Saturday 18 April 2020

玫瑰色的人生

自从上次的post之后事情就慢慢好转了,除了过后忙准备考试以外,再也没有什么起伏太大的事情。

考试前收到消息说如果拿到internship的话,5月18号就开工。我本来买了4月27号的机票。算起来,就算我提早回,两个礼拜的quarantine加上回来爱尔兰两个礼拜self isolate, 根本没时间回家啊。

考完试后就和父母讨论,决定不和弟弟一起回去了。因为和弟弟是same booking,所以要打电话cancel,哪里知道我们当天的flight也刚好被取消,我不用给cancellation fee 哈哈哈哈超开心的 (弟弟则是换了前一天的机票)。

说真的,cancel机票后的感觉很轻松,因为我不喜欢那种suspense的感觉,这下可干脆了。我也联络agent问他能不能再让我多住一个月(我之前说我四月尾回国),他也OK。这些琐碎的事gao dim后,我整个人就很relax,是那种很久很久都没有的relax。

这一个礼拜,相信你们有看我的Insta应该知道,我花了大部分时间在煮。哈哈哈这些食谱都是我一直以来收藏又没时间尝试的。我很少有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时间(那种没有压力要做task的free time),之前有冰块和zh陪,回去有家人陪(我不是在complain有人陪不好啊,只是偶尔会想年 'me' time)。就算他们都回去了我也很少呆在家,大多数rotation都不在Dublin,回来了就去学校那种。所以这次,我真的很享受目前的生活。

想家什么还是会的,不过也不会特别严重,可能最近很开心吧哈哈(原来自己超宅)。现在的plan是等到五月头他们confirm我有没有拿到internship再打算。拿到就留,拿不到就回Malaysia。任何结果都好,我不会太在意。拿到的话是幸运的,因为爱尔兰的internship一路来international student没几个,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才开放更多位置。只是开工的有点早啊。。。本以为这是难得可以回家呆久久的机会,去年才回了两个礼拜 啊。。。如果拿不到的话我就照原本的计划,回家准备明年intake的英国考试,还可以在家嘿一年。这次不回,做工了就很难回了。

Anyway,爱尔兰的lockdown目前为止是到5月5号,下个礼拜成绩就会出。俺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享受这短暂的玫瑰色的人生,爽爽就唱k啊看漫画玩游戏啊etc 不知道下次这么relax会是什么时候。。。大家多多保重!



No comments: